專利藤面結構透氣涼爽,節能省電費

  • 藤的優點-透氣涼爽
    • 藤本屬天然涼性材質,所以前人取此特性將藤作為家具,享受天然涼爽效用,相同時間內,本產品在散發人體熱量上較彈簧床為佳,於夏天就寢時,可節省大量冷氣電費。本藤床受力均勻,軟硬適中,不易褪色、無毒、無異味,透氣性和透水性好,具有冬暖夏涼效果。
  • 專利透氣性與柔軟度兼具,增加血液循環,防止皮膚疾病
    • 人體皮膚表面的毛細孔因應周遭環境的變化,日夜不停地收縮、舒張,以呼吸、分泌汗液、排泄皮脂以及體內代謝物,調節身體的溫度和正常的機能。這些作用並不會因夜間睡覺而停止,如果床墊的材質不能透氣排汗,則會導致皮膚容易粗糙、過敏,而一般的彈簧床墊為了阻絕支撐的鋼線和人體直接觸碰,因而採取了多層夾層墊材,再加上不透氣的表布,易造成床墊表層密不透風,並不適合長時間的躺臥。
    • 有別於一般家具,本產品床墊下方採中空結構的設計,睡眠時身體所散發出的溼氣與熱氣,藉由自然的循環系統,將冷、熱空氣自動對流,形成冬暖夏涼之功效,透氣舒適,長時間使用也不會造成悶熱或流汗的狀況。同時床墊下方的專利結構,其不銹鋼片除可支撐藤面的受力並增加藤面的耐用度外,與3D立體透氣網結合更可有效產生彈力,當人體睡臥擠壓時,會產生自然換氣呼吸效果,可隨時保持皮膚的清涼及乾爽,中空透氣的設計除可節省吹冷氣的費用外,也可照顧家中有過敏症狀或抵抗力較弱的小孩老人,更可有效改善長期臥病人士的血液循環、防止褥瘡等健康效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