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利結構,可調整床面彈性,加強舒適性

  • 優良的支撐性,減少腰酸背痛的發生
    • 傳統彈簧床墊的彈性無法因個人作調整,容易發生骨骼結構上病變(腰酸背痛),而一般的竹藤床雖然透氣性好,柔軟並富有彈性,但隨著使用時間的延長,編織的竹藤會逐漸鬆弛,導致彈性減弱,約每隔5~10年就要重新換一次藤面。本產品依據人體工學並配合不鏽鋼編織床底結構,除床面軟硬程度可自行調整外,也數倍增加藤床的使用年限,多國專利,跨國性產品,品質值得保證。
    • 本專利結構藤床經歷多年的設計及創新,保留了籐的高彈性等自然特性,再加上專利結構的堅固及支撐性,可有效支撐竹藤所承受的重量,無論長期以躺式、坐式使用,都能將重量平均分散,維持脊椎的平衡效果,不會產生只有部分床面受力的現象,更不會造成重量全部集中於身體某部分,而導致身體皮下組織血液循環不良,產生褥瘡或觸感神經受創造成麻痺的現象,每張床墊皆可按照個人的需求調整軟硬,為健康加分。